道奇Super8Hemi是一个带有现代风格的复古风格概念

导读 在戴姆勒克莱斯勒时代,道奇有一个想法,通过提出一些带有反向 A 柱和环绕式挡风玻璃的特殊设计线索,尝试重新发明后轮驱动轿车。没有 B

在戴姆勒克莱斯勒时代,道奇有一个想法,通过提出一些带有反向 A 柱和环绕式挡风玻璃的特殊设计线索,尝试重新发明后轮驱动轿车。没有 B 柱和倾斜的车顶线使其从 2000 年代早期轿车的常见作物中脱颖而出。

打开那些自杀式门可以进入一个同样有趣的小屋,也散发出一种复古的感觉,让人想起经典模型的小屋。使用按钮操作四速汽车,而形状像喷气发动机的通风口和由木头和塑料制成的带有铝制框架的方向盘赋予了这个概念独特的风格。

Super8 Hemi 拥有 117.4 英寸(近 3 米)的宽大轴距,非常宽敞,同时也充满了科技感。中控台前部有一个“Infotronic”信息娱乐系统,而坐在后排座位上的人则可以使用具有互联网连接功能的双平板电脑。

这辆车无疑具有大胆的外观,并配有一些坚固的内部结构。巨大的引擎盖下方是一台 5.7 升 Hemi V8 发动机,具有 353 马力(263 千瓦)和 395 磅英尺(536 牛顿米)的扭矩,帮助该概念在不到 6 秒的时间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96 公里/小时),然后才达到极限时速 154 英里(248 公里)。

虽然道奇 Super8 Hemi 没有投入生产,但它确实作为两年后推出的第一代克莱斯勒 300 的预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