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准备向我们介绍新一代的Corsa

导读沃克斯豪尔(Vauxhall)准备向我们介绍新一代的Corsa。它已经以其电动版本发布,可以在大多数欧洲国家订购。现在,为了纪念这一时刻,Vauxhal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准备向我们介绍新一代的Corsa。它已经以其电动版本发布,可以在大多数欧洲国家订购。

现在,为了纪念这一时刻,Vauxhall正在准备推出最畅销的Corsa的最新一代产品,其基础是自1993 年推出该车型以来非常受欢迎的以前版本的成功。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第一批超小型汽车产品叫诺瓦(Nova),而不是科莎(Corsa),并于1982年在英国推出。直到1993年,英国买家才看到它的全新替代品,称为“科莎(Corsa)”,配备了最新的技术工具包,例如磁带播放器,与最新的Corsa新型信息娱乐系统(带10.0英寸彩色触摸屏)的世界截然不同。

从那时起,Corsa经历了四代人的销售轰动,自1993年以来在英国销售了210万辆汽车,同时在欧洲也广受欢迎,销量超过1,350万辆。

除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外,最新一代的Corsa还将首次配备全电动动力总成。Corsa首次在小型车领域提供自适应防眩光IntelliLux LED矩阵照明,以及诸如前向碰撞警报,自动紧急制动和基于雷达的自适应速度控制等功能。

新款Corsa的操控性得到了改善,重心降低了,而驾驶员的H点降低了28mm,使方向盘后面更具接合感。车顶降低了48mm,达到了轿跑车般的轮廓,但实际上前排乘客的净空增加了。

最新的Corsa现已开始销售,并将于一月份到达Vauxhall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