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RangerRaptor搭载双涡轮增压V6和可产生288马力

导读 福特于 2018 年 8 月在欧洲推出了 Ranger Raptor,现在它已经用下一代车型取代了粗壮的卡车。谣言是真的,因为中型皮卡确实配备了更

福特于 2018 年 8 月在欧洲推出了 Ranger Raptor,现在它已经用下一代车型取代了粗壮的卡车。谣言是真的,因为中型皮卡确实配备了更大的 3.0 升 V6 EcoBoost。它并没有在Explorer ST中提供全脂 400 马力,但它仍然为这一细分市场提供了充足的动力。

双涡轮增压机的功率已失调至 288 hp 和 491 Nm (362 lb-ft),这意味着与高性能 SUV 相比,它的扭矩降低了 53 lb-ft (72 Nm)。尽管如此,考虑到带有 EcoBlue 发动机的旧 Ranger Raptor 的功率 为 210 hp,扭矩仅略高一点,为 391 lb-ft (500 Nm) ,这些都是一些健康的数字。和以前一样,输出通过十速自动变速器输送到道路上。

如果您更喜欢燃油燃烧器提供的低端肌肉,福特可以满足您的需求。仍将提供带有柴油的 Ranger Raptor。坚持使用汽油单元将为您提供源自 GT 超级跑车和Focus ST 热掀背车的防滞后技术。如果您想在脚离开油门踏板后不久用力推动卡车,它会使这对涡轮增压器最多旋转三秒钟。

正如您对 Raptor 所期望的那样,顶级 Ranger 获得了更坚固的悬架,以提供更好的无处不在的能力。越野车拥有更强大的铝制上下控制臂以及后部升级的瓦特连杆系统。Blue Oval 安装了 FOX 2.5 英寸减震器,与上一代相比,摩擦力减半。

不用说,与标准 Ranger 相比,悬架行程显着增加,阻尼力增加了 25%,以更好地消除冲击。为 Raptor 版本保留,C 柱、货物区域和备用轮胎的加强件已经完成。此外,福特还加强了减震垫、前减震塔和后减震支架的安装。

面向欧洲的 2023 年福特 Ranger Raptor 配备永久四轮驱动系统,并配备按需电子控制的两速分动箱。前后有锁定差速器以及七种可选驾驶模式:正常、运动、滑溜、岩石爬行、沙地、泥/车辙和巴哈。

它还配备了 Trail Control 越野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的工作速度最高可达 20 英里/小时(32 公里/小时)。这些肌肉发达的挡泥板配备 17 英寸车轮,包裹在全地形轮胎中,后部采用运动型排气装置,带有可调节的襟翼,可以在飞行中修改音轨。LED 矩阵大灯是标准设备,与功能性进气口和铝制侧踏板非常相似。

福特说,内饰是运动座椅的所在地,其设计灵感来自喷气式战斗机,而橙色代码的口音则使机舱焕然一新。镁合金换档拨片是 Raptor 独有的,它还配备了 10 扬声器 BO 音响系统。该驱动程序有一个 12.4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 12 英寸的垂直触摸屏,具有 SYNC 4 和对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的无线支持。

福特将在夏末开始在欧洲向客户交付新的 EcoBoost 动力 Ranger Raptor,明年将推出柴油车。目前还没有关于可用性的消息,但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密歇根工厂的标准卡车将于 2023 年 5 月开始生产。据推测,它在北美的生命周期为八年,而柴油猛禽不太可能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