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电动跑车正式预告是MR2Revival吗

导读 在看到雷克萨斯的电动 LFA 继任者之后,这一天如何变得更好?好吧,母公司丰田正在开发一款自己的跑车,它将取消内燃机。它暂时被统称为Sp

在看到雷克萨斯的电动 LFA 继任者之后,这一天如何变得更好?好吧,母公司丰田正在开发一款自己的跑车,它将取消内燃机。它暂时被统称为Sports EV,但这个橙色概念的锐利设计并没有什么通用性。它在来自两个日本品牌的大量零排放车型中进行了预览。

虽然雷克萨斯确实分享了一些关于其零排放超级跑车的花絮,但丰田并没有那么慷慨。然而,关于 MR2 复兴的传言已经在互联网上流传了好几年,这款运动型 EV 似乎确实具有紧凑型性能车的比例。EV 时代的“中型快跑 2 座”自豪地在前保险杠的碳纤维嵌件上带有 Gazoo Racing 徽章。

从2015 年 10 月的东京车展上推出S-FR 概念来看,丰田的小型跑车并不是一个新想法。量产版从未出现,这款运动型 EV 在采用可拆卸 targa 顶部时看起来相当大。它也比可爱的 S-FR 更具棱角和侵略性,这表明它处于完全不同的性能水平。

逻辑告诉我们,量产版将采用后轮驱动布局,因为我们预计丰田会避开 AWD 设置,因为它会使车辆更重且更昂贵。Sports EV 似乎不像雷克萨斯的 Electrified Sport那样激烈,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在层次结构中处于较低位置。

以免我们忘记丰田也在研究一种完全不同的电动动物。我们谈论的是GR Super Sport,这是一款功率超过 1,000 马力的全脂超级跑车,来自其勒芒项目的混合动力 V6。它仍然没有决定是否会出售公路合法版本,但考虑到 2018 年初的同名概念非常有希望,我们一直在祈祷它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