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4系敞篷车迎来曙光

导读宝马在来年继续推出新车型。继M部门最近展示了M3轿车和M4轿跑车之后,现在轮到2021年BMW4系敞篷车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与双门轿跑车一样,

宝马在来年继续推出新车型。继M部门最近展示了M3轿车和M4轿跑车之后,现在轮到2021年BMW4系敞篷车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与双门轿跑车一样,该模型由其鼻子上突出且备受关注的超大格栅引领。

4系敞篷车的推出也标志着软顶的回归,这与前一代不得不应对沉重而复杂的硬顶不同。这种回归基础还转化为重量的减轻,货物空间的增加(额外的34升),此外,由于2021年的重心降低,有助于更好的操控性。

与敞篷车越来越多的情况一样,车顶可以在行驶时向下折叠(或放回原位),最高时速可达50公里/小时。该操作仅需18秒。

BMWCanada尚未透露其有关动力总成的计划,但制造商的网站已经提到了2.0L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430i变体中可提供255hp和294lb-ft的扭矩,并且可以与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另一个更快的选择是3.0L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在M440ixDrive中可产生382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请注意,这两种动力装置都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该变速器允许手动换档。

已经可以订购2021年版4系列敞篷车,预计明年春天某个时候在经销商处订购。如果最新3系列的出色操控性有任何迹象,那么这款软顶Beemer肯定会是一种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