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了新的金牛座

导读福特推出了新的金牛座。这款轿车是中国蒙迪欧的翻版,将在中东地区销售(该车型三年前已从制造商的美国系列中消失)。在外部,汽车是相同的,

福特推出了新的金牛座。这款轿车是中国蒙迪欧的翻版,将在中东地区销售(该车型三年前已从制造商的美国系列中消失)。在外部,汽车是相同的,差异仅在机舱中很明显。对于Taurus,宣布推出全景车顶、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四缸2升汽油发动机,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

金牛座轿车于2019年春季从福特的美国阵容中消失。但同名车型继续在中国生产,由长安福特合资公司生产。四门基于第四代蒙迪欧CD4平台(2012-2022),同时出口中东。现在推出新金牛座,没想到竟然是“第五代”蒙迪欧的翻版。

蒙迪欧以及与之配套的Evoscross-liftback均基于“设计理念”ProgressiveEnergyinStrength(“力量中的渐进能量”)。金牛座以最小的细节复制了相同的风格。它具有相同的双层大灯、可伸缩门把手和带有垂直部分的野马式尾灯。内饰也相同,只是Taurus前面板上的显示屏没有那么大:对角线为8英寸和13.2英寸,而不是12.3和27英寸。

在中东,轿车将在夏季出现。该模型宣布了全景车顶、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无线充电和AppleCarPlay支持。只有一台发动机-2.0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中国规格中可产生238马力和376牛米的扭矩。变速箱为八速自动变速箱。前驱。

Taurus是该地区最受欢迎的福特车型。在过去的一年里,其销售额与前一年相比增长了527%。如果您查看各个国家/地区,例如,在沙特阿拉伯,2021年的金牛座销量比2020年增加了73%;科威特,125%;阿曼和巴林,分别为63%和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