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Countach作为一款全新的800马力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回归

导读兰博基尼将Countach复兴为一款未来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与原版共享关键设计线索。CountachLPI-800-4(全名)在蒙特利汽车周上亮相,向原版致

兰博基尼将Countach复兴为一款未来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与原版共享关键设计线索。CountachLPI-800-4(全名)在蒙特利汽车周上亮相,向原版致敬,并纪念其50周年。采用楔形造型,由于其独特的轮廓,可以清楚地看到与经典模型的联系。四个大型排气尾管也是另一个标志性的“Countach”造型提示,臭名昭著的向上打开的剪刀门也是如此。

但与原版不同的是,新款Countach配备了尖端的现代动力系统,结合了6.5升V12发动机和48伏电动机,以提供额外的性能。该电机由超级电容器供电,据说与类似尺寸的电池相比,该超级电容器可提供三倍的功率。

它与该品牌的独家Sian超级跑车(兰博基尼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中的动力总成大致相同,并产生803bhp的功率,这使得0-60mph的时间仅为2.8秒,最高时速为221mph。

客户可以选择ImpactWhite、GialloCountach和VerdeMedio等传统色彩,以及ViolaPasifae和BluUranus等更现代的金属色。

将仅生产112款新的Countach模型——向原始模型的“LP112”内部名称致敬——首批示例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它们的成本将达到200万欧元(1.7英镑)m)税前,其中大部分已经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