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掀背式Polestar2的射程更远

导读瑞典品牌Polestar谈到了Polestar2掀背车的更新。因此,该公司扩大了原材料清单,其供应链使用区块链进行监控。制造牵引电池托盘所需的铝现

瑞典品牌Polestar谈到了Polestar2掀背车的更新。因此,该公司扩大了原材料清单,其供应链使用区块链进行监控。制造牵引电池托盘所需的铝现在只能从可再生能源冶炼厂订购。此外,初始电池的化学成分得到了改进,因此其容量从64千瓦时增加到69千瓦时。

自2021年以来,Polestar一直在追踪用于生产Polestar2锂离子电池的钴来源,这一举措主要是为了提高原材料供应链的透明度,同时也有助于负责任地选择合作伙伴。现在,与Circulor合作,瑞典人还将控制云母的供应,但这只是广泛的掀背更新计划的一小部分。

例如,Polestar2轮毂采用低碳铝制造作为实验,到下半年每辆汽车将减少600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与此同时,瑞典人开始仅从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冶炼厂购买生产牵引电池托盘所需的金属。根据初步计算,这将产生另外负750公斤的二氧化碳。

由于改进了化学成分,Polestar2的初级电池现在的容量为69千瓦时(从64千瓦时上升)。电动机的峰值功率增加了5千瓦,达到170千瓦,标准范围单电机版的动力储备在WLTP循环中增加了474公里(原为470公里)。此外,Polestar2的车身油漆调色板增加了Space和Jupiter的颜色,以及新的座椅选项(来自BridgeofWeir的合乎道德的纳帕皮革)和内饰。

将Polestar2LongrangeDual电机的输出增加到350千瓦(476马力,680牛米)的固件现在包含在性能包中。借助PlusPack,电动汽车将获得更高效的热泵,并具有更大的工作温度范围、改进的车厢过滤器、微粒传感器和内置的舷外空气质量监测应用程序。最后,可拆卸的全景车顶遮阳帘可用于掀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