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GV60加入现代Ioniq5和起亚EV6

导读 随着现代 起亚将Genesis推向英国市场,GenesisGV60被披露为电动Ioniq5和起亚EV6的豪华车型。过去十年在英国推出Genesis品牌收效甚微,现代

随着现代/起亚将Genesis推向英国市场,GenesisGV60被披露为电动Ioniq5和起亚EV6的“豪华”车型。过去十年在英国推出Genesis品牌收效甚微,现代汽车现在的使命是让Genesis在英国和欧洲取得成功。考虑到该品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敢于赌注的将是一个勇敢的人。

为了开始销售,Genesis现在在英国销售G80和GV80,较小的G70ShootingBrake(专为英国和欧洲设计)以及G70和GV70将在此上市。

现在是时候向“电动”Genesis展示新的电动GenesisGV60(尽管不是很详细),这是一款使用与起亚EV6和Ioniq5相同的现代/起亚E-GMPEV平台的电动汽车。

GV60具有“生活方式”的SUVCoupe外观,带有分体式大灯、遮光格栅、倾斜的车顶线、弹出式门把手、翻盖式发动机罩和摄像头,而不是后视镜。

里面有一个平坦的地板,Genisis称之为“白色空间之美”(想想宽敞和通风),一个控制传输的“水晶球”-并具有情绪照明-门的每侧都有一个屏幕镜子摄像头,缺乏按钮和很多屏幕。

Genesis没有透露GV60动力总成的细节,但可以合理地假设所提供的动力和续航里程与起亚EV6和现代Ioniq5没有太大差异。

这将意味着77.8kWh的电池组,超过300英里的续航里程和高达577bhp的功率,假设GV60获得EV6GT的顶级功率,下面提供功率较小的版本。

Genesis承诺在GV60上市之前提供实际的动力总成规格和价格,可能在2022年下半年在英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