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iX3PremierEdition在英国的电动iX3起价为58,580英镑

导读 宝马宣布,iX3PremierEdition在英国的电动iX3起价为58,580英镑,比之前的价格低3 3万英镑。电动BMWiX3——普通X3SUV的EV车型——是一款有趣

宝马宣布,iX3PremierEdition在英国的电动iX3起价为58,580英镑,比之前的价格低3.3万英镑。电动BMWiX3——普通X3SUV的EV车型——是一款有趣的电动汽车,但以去年宣布的61,900英镑的起价,购买RWDX3的价格很高,比入门价格高出近2万英镑——ICEX3的平价。

但是,在汽车开始抵达英国之前,已经对iX3进行了整容-宝马又发布了iX3的价格公告,而且相当令人惊讶的是,它的价格下降了。但不是很多。

宝马似乎已决定将售价61,900英镑的iX3PremierEdition现在改为58,580英镑,而配备更好的iX3PremierEditionPro售价64,900英镑现在改为61,850英镑。这有帮助,但两者都比顶级的ICEX3M40i大得多。

更令人困惑的是,如果您访问BMW的iX3配置器,您可以选择售价59,730英镑的iX3MSport或售价62,730英镑的iX3MSportPro。想想看,就像我们的殖民地表亲可能会说的那样。

目前,您最终选择哪种iX3型号并不重要,因为您仍将获得与80kWh电池相同的EV动力总成,为后面的282bhp电动机供电,在6.8秒内以0-62mph和官方范围内有效280英里。这似乎有点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