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SuzukiCelerio起价为PHP708000

导读到目前为止,您可能已经看过几个全新SuzukiCelerio的预告片。将接替长期运行的第二代车型,新的掀背车很快就会揭晓。然而,在明天公开发布

到目前为止,您可能已经看过几个全新SuzukiCelerio的预告片。将接替长期运行的第二代车型,新的掀背车很快就会揭晓。然而,在明天公开发布之前,确切的细节和规格尚未公布。

幸运的是,铃木已经让我们看到了价格。2022Celerio将提供两种变体。入门级GLM/T的标价为PHP708,000。同时,顶级GLAGS的零售价为754,000菲律宾比索。

基本型号带有M/T名称,这很可能意味着它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另一方面,顶级车型的AGS命名法意味着它可能会配备Dzire中也有的5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有关即将推出的车辆的其他详细信息尚不清楚。不过,据报道,它将配备采用DualJet技术的新一代1.0升K10C三缸发动机。在其他市场,该发动机输出67PS和89Nm的扭矩。新发动机还提高了热效率,更好的压缩比为11.6:1(以前的发动机仅为11.0:1)和双喷射。

鉴于其更大的尺寸,我们也不会对它比其前身更大感到惊讶。在,全新的Celerio长3695毫米、宽1655毫米、高1555毫米。这使得掀背车比其前身长95毫米、宽55毫米和高15毫米。轴距也被拉长了10毫米,从而增加了2435毫米。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据报道它将比以前有更好的离地间隙,这可能有助于它越过崎岖的地形。

起步价刚刚超过700,000菲律宾比索,现在它的价格明显高于上一代产品。但由于它将是一款配备全新功能的更大掀背车,它是否真的会比其前身具有更好的性价比?一旦铃木明天正式推出,我们就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