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珠穆朗玛峰如何破坏3500公斤的牵引力

导读吨福特EverestV62022年下半年到货时将提供3500kg的牵引力,但澳大利亚工程团队是如何做到的呢?2023EverestV6将成为福特七座车型迄今为止最

吨福特EverestV62022年下半年到货时将提供3500kg的牵引力,但澳大利亚工程团队是如何做到的呢?2023EverestV6将成为福特七座车型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发动机,但仅凭这一点还不足以实现客户反馈帮助塑造的雄心勃勃的目标。

虽然目前的型号为3.2升和3100公斤的3.2升双涡轮增压器提供了相当大的额定值,但客户想要一个能够达到3500公斤的珠穆朗玛峰,就像它的板簧Ranger稳定器​​一样,甚至比丰田普拉多更远。s3000公斤等级。五十铃MU-X在这方面是一个明显的竞争对手,不过,管理相同的3500公斤等级。

“我们知道人们希望在SUV上牵引3500公斤,这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想做的事情之一,但老实说,由于前端,我们受到即将离任的珠穆朗玛峰冷却性能的限制,”T6平台负责人IanFoston说。

“冷却是一件大事,除非我们有这么大的前端开口,否则我们无法获得牵引冷却。这确实是平台宏伟计划的一部分——获得更好的能力。”

冷却变化的一部分来自前端的“液压成型”,这是一种通过更高的精度在制造过程中以相同强度减轻重量的过程。它还降低了制造成本和复杂性。

“以前,你有一个非常严格的碰撞前端[测试/评级]——现在我们用液压模型做了什么,杆子从仪表板上出来,然后它们绕过来——我们称它们为大象的耳朵——它容纳了所有大事,”福斯顿说。

“灯挂在上面,所有的冷却包都挂在上面——所以它的前端打开了,形成了一种空间框架结构。它消除了对放置物品的所有限制。”

福斯顿说,这使得实现3500公斤目标的许多变化成为可能。“冷却、刹车、车架、后桥——它们是升级的主要内容。这是基本相同的系统,[但]管子,实际的套管,在某些地方稍厚并加固。刹车也升级了,和Ranger一样。”

新的Everest平台本身并不是新的,而是它与Ranger和Bronco共享的T6平台的大幅升级版本。事实上,Bronco的开发有助于使新的Everest成为更强大的车辆,包括其牵引等级。

“这就是同时进行平台开发的美妙之处;T6首席平台工程师IanFoston说:“这一次,我们必须同时完成这一切,这使我们能够灵活地匹配同一平台上的变体和组合,因此真的很有帮助。”

T6全球项目经理PritikaMaharaj表示,这种能力不仅限于牵引等级本身,还包括真实世界的用户体验,其中不仅包括新珠穆朗玛峰六种可选驱动模式中的“牵引”设置,还包括额外的硬件和软件.

“我们现在已经集成了拖车制动器——我们还拥有许多包含拖车的附加功能,因此您可以通过中央屏幕设置拖车的所有尺寸,然后它会使用拖车管理BLIS。因此,它不仅涵盖了您的车辆,还涵盖了两者。”

甚至诸如拖车灯检查之类的事情也得到了满足。“它会运行并进行全面检查,”Maharaj说。“所以你可以按下你的按钮,移动到拖车的后部,它会在所有灯光下循环五次,这样你就可以在不需要后备人员的情况下进行检查。”

新款福特Everest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定价和其他细节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