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捷豹IPace澳大利亚版定价和功能

导读捷豹已经发布了略微更新的2023I-Pace的本地定价和规格细节,以标准的亚马逊Alexa功能为标题——价格上涨在4118美元至4748美元之间。语音助

捷豹已经发布了略微更新的2023I-Pace的本地定价和规格细节,以标准的亚马逊Alexa功能为标题——价格上涨在4118美元至4748美元之间。

语音助手还将通过无线软件更新提供给所有配备PiviPro信息娱乐系统的捷豹路虎(JLR)车辆,包括MY21和MY22I-Pace。

JLR表示,当更新发布时,超过6400名拥有兼容汽车的本地车主将能够访问Alexa。

这款电动SUV还获得了新选装的PremiumBlackPack,售价5008美元,前格栅、车窗环绕、后视镜和后徽章采用亮黑色饰面,以及22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电子空气悬架。

尽管价格上涨,但I-Pace的一些项目已从其标准功能集降级为可选附加列表。其中包括驾驶员平视显示器(1040美元)、前照灯电动清洗器、行李箱盖扰流板、乘客座椅记忆设置和太阳镜架。天线吊舱现在也是黑色的,而不是与机身颜色匹配。

值得Jaguar称赞的是,它至少使无线充电成为标准功能。

除了在调色板中添加ostuniwhite之外,与奥迪E-Tron、宝马iX和梅赛德斯-奔驰EQC竞争的I-Pace在2023年的车型年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