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模型与PiviPro获得Alexa语音控制

导读一种该公司今晚宣布,配备该品牌PiviPro信息娱乐系统的捷豹路虎车型现在将可以访问亚马逊Alexa。Alexa首次出现在新款路虎揽胜上,该款揽胜

一种该公司今晚宣布,配备该品牌PiviPro信息娱乐系统的捷豹路虎车型现在将可以访问亚马逊Alexa。Alexa首次出现在新款路虎揽胜上,该款揽胜于上个月在6月到货之前在澳大利亚推出,但现在将在捷豹和路虎的全系列车型中提供。

超过6400名兼容车辆的车主将能够使用该技术,该技术将通过即将推出的无线软件更新提供。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声称,新增功能将“为客户提供现代奢华体验”,并为其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提供更“自然的语音交互”,包括改进对导航、媒体播放、电话和兼容智能设备的访问。

诸如“Alexa,导航我回家”、“Alexa,播放我的放松播放列表”和“Alexa向我展示附近的咖啡店”等请求都可以通过语音完成,而无需触摸PiviPro的触摸屏。Alexa还使客户能够查看新闻、天气并管理他们的日程安排或购物清单。

所有车主只需通过扫描PiviPro触摸屏上的二维码将Alexa链接到他们的InControl6帐户,然后按照几个简单的步骤操作-无需访问经销商。

“亚马逊Alexa与我们的PiviPro信息娱乐系统的无缝集成为客户提供了对常用功能的简单、直观的语音控制,使驾驶体验更加愉快,”捷豹路虎电气和电子工程总监AlexHeslop说。

“我们还可以向现有客户提供这一新功能这一事实证明了我们的软件无线更新的价值。”

AlexaAutomotiveInternational负责人ChristianMentz补充说:“全球客户每周与Alexa互动数十亿次,让生活更轻松、更高效、更有趣。

“我们很高兴能为Jaguar和LandRover的客户提供同样令人愉悦、便捷的体验——而且由于Alexa一直在变得越来越智能,新的特性和功能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添加并自动交付给他们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