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兰博基尼HuracanSterrato被发现

导读你不会经常在雪地里看到愤怒的公牛,但兰博基尼已经改变了这一点,它在欧洲进行了专注于越野的HuracanSterrato间谍测试。基于2019年推出的

你不会经常在雪地里看到愤怒的公牛,但兰博基尼已经改变了这一点,它在欧洲进行了专注于越野的HuracanSterrato间谍测试。

基于2019年推出的概念车,预生产的Sterrato没有原始原型车那么激进,缩小了喇叭形轮拱,但保留了抬高的行驶高度。

与之前看到的前保险杠上的双LED灯条不同,冬季照片展示了安装在发动机罩上的单个灯条,尽管这似乎只是解决问题的临时方法。

与锋利、棱角分明的前帷幔搭配的是一块大的防滑板,它比原来的概念车占据了更多的格栅空间——非常适合在不损坏昂贵的复合材料的情况下将雪或沙子挡在路上。

虽然我们已经看到了实用的兰博基尼拖车,但对于任何想要更多存储空间的人来说,Sterrato的车顶行李架似乎是完美的补充,制造商无疑梦想着它可以为车顶吊舱收取多少费用。

在皮下,预计可靠的5.2升V10发动机或Huracan的全轮驱动系统不会有太多变化,尽管兰博基尼可以为其越野模式安装选择器还有待观察。

预计将是限量版车型,最初的预期是建造500至1000台,每台售价约为240,000欧元(385,000澳元),这意味着任何开往澳大利亚的例子都不太可能挤入低于500,000美元的要价胡拉坎埃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