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的一次性劳斯莱斯库里南镀铬心现在是博物馆的展品

导读 德雷克是世界上最富有的 25 位说唱歌手之一,财富估计约为 1 8 亿美元。仅他的汽车收藏就价值约 800 万美元。有了这种资金支持、他的

德雷克是世界上最富有的 25 位说唱歌手之一,财富估计约为 1.8 亿美元。仅他的汽车收藏就价值约 800 万美元。有了这种资金支持、他的人脉以及他要维护的声誉和形象,您可以打赌该系列中的各个条目都是杰出的。

这位加拿大说唱歌手已经因其对独家设计师装备、古怪的房地产和定制车辆的热爱而闻名。其中一辆由 Mansory 包装并由 Chrome Hearts 定制的 2020 年劳斯莱斯库里南将于本周末公开展出。在艺术博物馆,同样如此。

Mansory 无需介绍:他们是总部位于德国的豪华汽车改装品牌,对已经高端的汽车进行最后润色,将它们变成独特的产品。Chrome Hearts 是 Drake 之前合作过的另一家高端公司,但他们感兴趣的领域不同:它从事珠宝、时尚和室内设计。

德雷克将这两者结合在一起,根据他的品味和喜好打造了一款定制的库里南。天玺遗迹(主要)是一个谜到世界其他地区,但它确实得到一些screentime在说唱的视频“下一步是什么”公布的2021年3月。炫耀扫雪机,配备2021之间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Drake 驾驶着一辆雪地飘过的梅赛德斯-奔驰 SLR McLaren Roadster,一架私人飞机,以及他自己的 Virgil Abloh 设计的百达翡丽鹦鹉螺,还带着粉丝们走进了库里南的内部。

所以我们从那个视频中知道,皮革内饰上印有 Chrome Hearts 十字架:这没什么微妙的,但话说回来,德雷克从来都不是那种追求“微妙”的人。在博物馆展出之际,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段简短视频也显示,劳斯莱斯引擎盖上的经典精神狂喜已被三个铬心十字架取代;它还揭示了车轮的复杂交叉图案。

网上有消息称德雷克本人参与了定制过程。Mansory x Chrome Hearts 的 2020 Cullinan 可于 5 月 1 日至 5 月 15 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当代艺术学院预约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