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在其捷克工厂恢复工厂参观

导读现场参观将带领参观者了解制造过程和最终组装的选定阶段。斯柯达汽车在因大流行而关闭了两年多之后,现在正在向游客重新开放其捷克生产设施

现场参观将带领参观者了解制造过程和最终组装的选定阶段。斯柯达汽车在因大流行而关闭了两年多之后,现在正在向游客重新开放其捷克生产设施。

选定的工厂区域和总装的导览游据说非常适合学校团体和有十岁及以上儿童的家庭,并提供多种语言,包括捷克语、英语、德语和荷兰语。

随着斯柯达开始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生产全电动EnyaqiV系列和MEB平台的电池系统,工厂参观将重新开放。与此同时,Kvasiny工厂目前正在进行系统现代化改造,而Vrchlabi工厂目前将成为该公司的第一个CO2-2020年底的中性生产基地。有

兴趣参观公司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的人只需从斯柯达博物馆领取门票,而在Kvasiny和Vrchlabi工厂的导游是免费的。同时,可以在此处预订现场参观的提前预订。这些旅行通常由汽车制造商的前雇员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