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1990年的宝马M3非常干净可以卖到不止一辆新的

导读很少有汽车能像E30BMWM3那样具有历史意义。它是如此有影响力的汽车,以至于今天,最新的M3仍然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汽车。这个1990年的例子正

很少有汽车能像E30BMWM3那样具有历史意义。它是如此有影响力的汽车,以至于今天,最新的M3仍然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汽车。这个1990年的例子正在拍卖,看起来很干净,它可能会以140,000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或者大约是2022年型号价格的两倍。

在带上拖车上出售,这款M3实际上在里程表上有73,000英里,但你永远不会通过看它来知道它。车身从各个角度都令人惊叹,部分原因在于几个月前对引擎盖、前保险杠、左后视镜盖和后行李箱盖进行了重新喷漆和维修。

结果是令人惊叹的钻石黑金属漆工作,与机舱内的米色皮革内饰完美融合。就像外部一样,内部看起来完全完美无瑕,甚至没有一丝磨损或风化。

在内部,买家会发现电动天窗、加热前运动座椅、空调、巡航控制,当然还有AM/FM/Cassette立体声音响。甚至为技术爱好者配备了车载电脑。只是不要指望它能跟上现代信息娱乐系统的步伐。

当然,汽车本身无法跟上现代M3的步伐,但对于这样的汽车来说,这远非如此。引擎盖下是2.3升S14直列四缸发动机,帮助这款车型登上了地图。工厂额定功率为192马力和170磅-英尺的扭矩,它更具有冲击力。它与五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通过工厂安装的限滑差速器将动力传递给后轮。

在撰写本文时,这辆车的出价高达50,000美元,距离拍卖结束还有四天时间。这仅比全新M3的成本低20,000美元。去年,一些最干净的经典E30M3售价超过140,000美元,虽然这一款可能无法与之匹敌,但它很可能会接近。

当然,对于拥有这辆车的人来说,很多铁杆汽车爱好者在当地的汽车和咖啡或车展上都会想靠近。我们不确定新的M3是否会引起同样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