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理想改装的奥迪Allroad仅以低于基本凯美瑞的价格出售

导读很少有奥迪车型能像Allroad旅行车那样臭名昭著。无论好坏,它都是一款敢于超越竞争对手的雄心勃勃的汽车。这款刚刚售出24,000美元的型号可

很少有奥迪车型能像Allroad旅行车那样臭名昭著。无论好坏,它都是一款敢于超越竞争对手的雄心勃勃的汽车。这款刚刚售出24,000美元的型号可能已经解决了所有潜在问题,并且只是在已经很诱人的包装上进行了改进。

毫无疑问,Allroad以不可靠而闻名,这是一个可悲的情况,因为在纸面上听起来很棒。Allroad是那些需要SUV性能和尺寸但又不想放弃体面操控和速度的爱好者的最后希望。

诚然——即使令人遗憾的是,网络上充斥着无数关于重大问题的报告,这些报告可能会意外地让Allroad被搁置一旁。可调悬架经常出现故障,Tiptronic自动五速变速器也是如此。这些部件是每条Allroad的标准配置,所以你被它们困住了。而这些部分恰好在这个例子中早已不复存在。

这里展示的Allroad具有与原车相同的双涡轮增压2.7升V6,但它已通过新的K04涡轮增压器和支持它们的改装件得到加强。该列表中包括RS4中冷器、034Motorsport冷空气进气口和比利船落水管。

它还具有真正的三踏板六速手动变速箱。QuattroAWD系统仍然可以正常工作,因此改进的传动系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事实上,它现在在前桥上安装了保时捷制动卡钳。

此外,车主将空气悬架换成了传统的避震设置,如果需要,可以手动上下调整。内部也没有被忽视。奥迪RS6的全套座椅已安装完毕,所有重要的维护项目也已检查完毕。

前任车主在77,000英里处更换了正时部件,并在去年进行了另一次发动机熄火服务,因此这款Allroad应该能够完成原车应该做的所有事情,甚至更多。考虑到所有重大改进,我们简直不敢相信它在BaT上的价格如此之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