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仍然有2018年的牧马人出售 并希望达成协议

导读 我们的朋友在iSeeCars com上进行的一项新研究揭示了吉普牧马人的一个有趣事实。大约五分之一的牧马人有剩余的2018年车型。这大约是一般车辆

我们的朋友在iSeeCars.com上进行的一项新研究揭示了吉普牧马人的一个有趣事实。大约五分之一的牧马人有剩余的2018年车型。这大约是一般车辆2018年剩余平均速度的四倍。

真正令人不同的是Jeep Wrangler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车型。吉普保持着每月约20,000名牧马人的跑步率。这使得牧马人成为最受欢迎的吉普车型。为了更多地了解牧马人的受欢迎程度,其销量大于所有阿尔法罗密欧,菲亚特和克莱斯勒车型的总销量。

iSeeCars首席执行官Phone Ly说:“Jeep的Wrangler Unlimited和Wrangler车型在2018年进行了重新设计,重新设计的价格分别为3,550美元和3,950美元。” “尽管这些车辆的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但仍有盈余,因为菲亚特克莱斯勒的俄亥俄工厂生产的太多,其容量是之前设计工厂的两倍。”

这种剩余库存是吉普爱好者的梦想。吉普目前正在根据装饰和位置将这款车型折扣多达8,000美元。让经销商更加困难的是,Jeep Compass,Dodge Durango和Chrysler Pacifica也仍然有2018款车型。这些品牌通常都是在一个共同的经销商处一起出售。

Torque News对iSeeCars有很高的信任度,但为了确保我们检查了这份报告的准确性,我们在Jeep的网站上搜索了2018年的Wranglers库存,距离我们的家庭办公室只有30分钟的车程。我们找到了25只剩余的2018年牧马人库存。

那些一直在考虑新Jeep牧马人的人可能会发现,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获得一个通常要求价格接近完整建议零售价的车辆的大幅折扣。您可以在Jeep库存站点搜索您附近的吉普车。

除了涵盖绿色汽车主题,John Goreham还在Torque News报道了安全,技术和新车新闻。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 @johngore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