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雪铁龙C3售价23,990美元起限时发售

导读雪铁龙已经宣布,在有限的时间内,其可爱的小雪铁龙C3将从售价23,990美元起。这为客户增加了约3000美元的附加值。新款C3是市场上最独特的小

雪铁龙已经宣布,在有限的时间内,其可爱的小雪铁龙C3将从售价23,990美元起。这为客户增加了约3000美元的附加值。

新款C3是市场上最独特的小型舱口盖之一。而且不仅仅是为了独特而独特。在发动机罩下是一个强大的1.2升涡轮汽油三缸发动机,功率为81kW。这是通过前轮驱动的六速自动发送,平均油耗仅为4.9L / 100km。

标准功能丰富,配备7.0英寸触摸屏,提供所有现代便利设施,包括后视摄像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以及多格式媒体支持。还有一个安全包,包括车道偏离警告,速度限制识别和驾驶员注意警报。

买家可以选择各种33种时髦的颜色和双色调选项,以及雪铁龙标志性的Airbump技术,可以防止轻微撞击和擦伤。还有17英寸钻石切割“Crossway”合金轮毂,气候控制,汽车前大灯和雨刷,以及前,侧和帘式安全气囊。

像往常一样,雪铁龙提供五年/无限公里的保修。所有MY18车辆均可享受免驱车价格,但仅限库存。选项和颜色选项如下:

免费提供(视情况而定)包括:

17英寸钻石切割'CROSSWAY BLACK'合金轮毂

车身颜色的屋顶

双色蛋白石白色屋顶(不适用于Polar White)

双色运动红色屋顶(不适用于Ruby Red)

通过六种选择进一步定制,包括:

杏仁绿色固体涂料:290美元

金属漆:590美元

Urban Red室内氛围:150美元

Hype Colorado内部氛围:400美元

雪铁龙ConnectedCAM:600美元

全景玻璃屋顶:6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