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思域两厢车原型

导读 本田正准备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其更新的欧洲汽车系列。最令人期待的将是其最新的思域两厢车原型在全球首发 。从发布的草图中可以看出

本田正准备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其更新的欧洲汽车系列。

最令人期待的将是其最新的思域两厢车原型在全球首发 。从发布的草图中可以看出一些关键的设计功能;后车窗被扰流板一分为二,六边形的车牌包围,扰流板融合到尾灯中,宽面板和中央的双排气装置。

新的掀背车计划于2017年初在欧洲上市。该车在英国制造(HUM)的本田生产,将出口到全球市场。

与思域一样,爵士乐的“ Keenlight”概念车也将首次亮相。新概念试图通过使用时尚的设计元素,特殊的贴花和一种名为“ Keenlight”的独特颜色来突出定制爵士乐的潜力。

本田还确认,本田NSX将于2016年开始在欧洲交付首批客户。NSX具有经典的低矮和宽广比例,并融合了现代而诱人的外观,激进的前部设计以及向原始NSX致敬的尾灯。这款新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具有全新的中置DOHC V6发动机,带有双涡轮增压器,并与特别开发的9速DCT配合。

Clarity燃料电池也将在展会上首次在欧洲亮相。Clarity Fuel Cell是世界上第一个生产燃料电池的轿车,该发动机将整个燃料电池动力总成容纳在发动机罩下。Clarity燃料电池的续航里程可达435英里(700公里),达到了同类最佳的水平,而其独特的包装允许其内部设计可容纳5人就座,这是燃料电池轿车的首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