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揭示了即将推出的Optima的暗示

导读起亚已经预览了新的韩国市场K5快背轿车,它暗示了即将在去年12月发布的第五代Optima的设计。图片显示了新车的几种风格变化,下一代欧洲姊妹

起亚已经预览了新的韩国市场K5快背轿车,它暗示了即将在去年12月发布的第五代Optima的设计。

图片显示了新车的几种风格变化,下一代欧洲姊妹车型可能会采用这些变化。Optima有望在明年内发布。

新车的轮廓现在更加肌肉发达,部分原因是车身在其轮拱之间变窄,并且更大的型锻线在其侧板上增加了更重的折痕。车窗采用镀铬装饰,首次没有边框,镀铬触感延伸至后保险杠。

新款K5的高度为4905毫米,比即将上市的型号长50毫米,而宽度为1860毫米,宽25毫米,使其尺寸与Vauxhall Insignia Grand Sport相似 。轴距已经增加到2850mm,但高度却降低了20mm,从而更具运动感。

起亚尚未公布任何性能数据,只是证实该车将受益于16英寸,17英寸,18英寸和19英寸的一系列新合金轮毂,并提供亮黑色,深灰色和浅灰色两种颜色。

K5不会在英国发布,目前尚不清楚下一代Optima是否也会在英国上市:起亚最近将其停售,当时告诉Autocar尚无计划推出替代品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