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Soul迎来了一些重大变化

导读全新的起亚Soul将于2020年车型年上市销售,因此我们预计2021年将不会有任何变化。但是,起亚已悄然调整了内饰水平,并删除了新车型年的一些

全新的起亚Soul将于2020年车型年上市销售,因此我们预计2021年将不会有任何变化。但是,起亚已悄然调整了内饰水平,并删除了新车型年的一些受欢迎的选择。在2021年,EX内饰不再标配投影机式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起亚还取消了可选的Designer Collection套件,这意味着EX不再适用于18英寸轮毂,高性能轮胎,完整的LED前灯,LED制动灯,名牌格栅或人造革座椅垫。此外,旗舰款Soul GT-Line Turbo在2021年车型年被更名为“ Soul Turbo”。

2020年灵魂的许多时髦颜色选项已在2021年删除,包括黄色,金色,带有白色屋顶的金色,带有灰色屋顶的灰色,带有红色屋顶的白色,带有黑色屋顶的红色和带有红色屋顶的黑色。这有点令人遗憾,因为醒目的两色调颜色选项使Soul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起亚已经取消了一些选择,但所有2021年的灵魂装饰水平现在都标配有后排乘客警报系统。起亚并未透露为何简化了2021年灵魂系列,但应归咎于全球大流行导致销售缓慢。

起亚Soul 2021的价格与2020年相同。入门级LX内饰的六速手动挡起价为$ 17,490,无级变速系统起价为$ 18,990。扩大价格范围,S装饰起价为20,590美元,而X-Line都起价21,690美元。EX起价为23,250美元,而Turbo起价为27,550美元。所有价格均不包括$ 1,120的目的地运费。

所有型号均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47马力和132磅-英尺的扭矩,而Turbo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具有201马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