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XUV700预订非正式开始

导读 Mahindra 经销商已开始在该国接受 XUV700 的预订。当然,这是非官方的,因为该品牌尚未正式宣布开放 SUV 的订单。在该国第 75 个独

Mahindra 经销商已开始在该国接受 XUV700 的预订。当然,这是非官方的,因为该品牌尚未正式宣布开放 SUV 的订单。

在该国第 75 个独立日前夕,Mahindra 宣布了 XUV700 特定等级的价格。因此,客户的咨询和预订开始涌入。

非官方预订的代币金额为卢比。25,000/- 在班加罗尔。但是,由于所有 Mahindra 经销商都已开始接受订单,因此该价格可能会因经销商和所在州而异。

据说一些经销商每天都会收到10到15份订单。因此,期待马恒达很快就此事发表官方消息。

SUV 将提供 2 排和 3 排座椅布置

XUV700 提供 MX、AX3、AX5 和 AX7 4 种型号,最初将以 5 座和 7 座形式出售。很快,所有变体的要价将公布。

即使是基本型号也将配备 7 英寸仪表显示屏、8 英寸触摸屏、智能门把手、昼夜 IRVM、功率可调 ORVM 和 LED 尾灯等功能。

这款 SUV 将提供 2 种发动机选择——2.0 升涡轮汽油(200 马力和 380 牛米)和 2.2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有 2 种调节状态(155 马力和 360 牛米,以及 185 马力和高达 450 牛米) )。变速箱选项仅限于 6 速手动和 6 速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