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G90豪华轿车是劳恩斯对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挑战

导读创世纪,现代的豪华汽车部门,已经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揭开了2020年G90的面纱。豪华轿车已经通过了一个完整的设计大修内-外,同时包装在许多优质的技术特点。它也可以有一个V6或V8动力系统,可以提供一些严重的推力。让我们详细阅读更多关于G90的内容。2020年G90的迭代带有创世纪运动优雅设计语言。除了屋顶和门,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每个车身面板都是新的。前端是由一个充满圆顶的五角大楼蜂窝


创世纪,现代的豪华汽车部门,已经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揭开了2020年G90的面纱。豪华轿车已经通过了一个完整的设计大修内-外,同时包装在许多优质的技术特点。它也可以有一个V6或V8动力系统,可以提供一些严重的推力。让我们详细阅读更多关于G90的内容。

2020年G90的迭代带有创世纪运动优雅设计语言。除了屋顶和门,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每个车身面板都是新的。前端是由一个充满圆顶的五角大楼蜂窝网格格栅,比在奥迪和宝马中发现的大得多!这些是两侧的矩形LED前照灯,是分裂的DRL。侧面轮廓相对干净,肩线从阀盖开始,干净地流向后端。它还配备了新的19英寸G-Matrix图案(铬)合金车轮。在后方,G90轿车与连接的尾灯和圆滑的双排气。

在车内,G90的内部看起来与过去的宝马汽车完全一样,大量的水平线流过仪表板。中央控制台以12.3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为主,现在可以通过触摸来控制它。然而,令人惊讶的是,数字刻度盘已经成为高档豪华车的一种常态,这一点令人惊讶。

车载功能包括空中连接技术(OTA)、Android汽车和苹果CarPlay、具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巡航控制、气候控制、天窗、主动噪声消除以及自适应控制悬架。创世纪G90还配备了司机辅助功能,如车道跟踪辅助,后方交叉交通避免碰撞协助,前碰撞避免协助以及车道保持辅助。

创世纪G90可以有两个汽油动力系统:3.0升涡轮增压V6和5.0升自然吸气V8。V6发动机的功率为365PS,扭矩为510Nm,而V8发动机的功率为420PS,扭矩为520Nm。这两个动力系统都有一个8速自动变速器和驱动后轮。一个全轮驱动系统是可供选择的两个变体。

一旦豪华轿车于2019年12月在美国上市,2020年创世纪90的价格将被披露。主要竞争对手包括2020年奥迪A8,奔驰S级和宝马7系列.你能把豪华的韩语放在三大德国之上吗?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