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看到的这辆车是由Bonhams拍卖行在7月份提供的

导读1950年代和1960年代的底特律马力战争不仅让美国司机能够以合理的价格获得超级跑车的性能。它让欧洲的精品汽车制造商有机会赋予自己的汽车以

1950年代和1960年代的底特律马力战争不仅让美国司机能够以合理的价格获得超级跑车的性能。它让欧洲的精品汽车制造商有机会赋予自己的汽车以他们无法从零开始创造的动力。

虽然法拉利、玛莎拉蒂和兰博基尼有办法从头开始制造自己的高性能V8和V12发动机,但包括AC、布里斯托尔、FacelJensen、Iso、GordonKeeble、DeTomaso和Monteverdi在内的更多公司都知道一个电话对于福特、克莱斯勒或通用汽车来说,他们的电力需求是一个相对便宜的解决方案。

就像布里斯托尔和詹森一样,克莱斯勒发动机是彼得蒙特威尔第最喜欢的补品。这位成功的瑞士汽车经销商在1960年代后期至1970年代中期制造了一系列快速而迷人的双门轿车和轿车,委托意大利车身制造商如Frua和Fissore设计和制造底盘和车身,然后安装大块克莱斯勒力量。

其中一些车很幸运地收到了克莱斯勒传奇的426Hemi,但大多数,比如1974年的这款375/4轿车,它以其总功率输出(375hp/380PS)和车门数量命名,配备了440立方英寸(7.2升)的马匹比425马力(431马力)的Hemi略少,但产生的扭矩几乎相同,而且不太可能跑调。

根据ClassicDriver上的一篇文章,Monteverdi在0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冲刺中引用了6.9秒,最高时速约为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如果属实,这可能是375/41970年首次出现时,它比地球上任何其他四门车都要快,包括奔驰强大的450SEL6.3。

可悲的是,1970年代初期的石油危机对像PeterMonteverdi这样试图销售具有个位数燃油经济性的汽车的人并没有多大帮助。有钱人也许总能买得起汽油,不管价格涨得有多高,但他们不喜欢等着买。批量生产于1973年结束,尽管您仍然可以在1970年代中期订购汽车。ClassicDriver建议总共制造了28-35个375/4示例,但似乎没有人确切知道。

这里看到的这辆车是由Bonhams拍卖行在7月份提供的,但是如果你把它变成你的,你需要担心的不仅仅是汽油的价格。据信它已经静态展示了十年,它需要一些重新调试才能准备好推出。不幸的是,尽管它曾在中东度过一段时间,但关于这个特定示例的可用信息并不多,仪表板上的一块牌匾上写着“1983年重建,1986年1月进口到美国”。

它在瑞士格施塔德拍卖,无底价出售,估价80-140,000瑞士法郎(82-143,000美元)。或者,在同一事件中,只需稍少一点的钱(70-110,000瑞士法郎/72-113,000美元),您就可以购买机械相似但更漂亮的Monteverdi375S,它是轿车的轿跑车姐妹,这辆车以前由JayLeno拥有(如上图所示).你会选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