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的GT500增压V8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的GT500增压V8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的GT500增压V8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是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的GT500增压V8,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几周前,我们几乎都确认了福特公司正在为其即将到来的2019年野马Shelby GT500开发增压5.2升V8“捕食者”发动机。该引擎的单个图像尽管很少甚至没有细节,但由于Mustang6g.com上的人员而被泄露。今天,同一消息人士透露,似乎是直接来自福特本身的Predator V8的两个CAD图。Mustang6G的论坛成员不知何故就将图像抓了下来。那么,这次可以看到什么呢?

首先,这不仅是任何普通的增压5.2升V8。论坛成员在仔细检查后发现,根据该网站,2019年的GT500 V8引擎“在创建这些图表时被错误地使用,因为图像中的线束不正确。图像看起来好像打了GT350线束。在GT500发动机的顶部,您会看到节气门位置传感器连接器在空间中漂浮时,接线在某些地方穿过增压器中冷器。” 最后要注意的一点是:这些CAD图像上还印有发动机盖上浮雕的Cobra标志,这是我们在本月初发现的。GT350的V8上不存在此功能。

福特设法使野马Shelby GT500的情况相对安静,这可能(尽管没有证实)在短短几周内在底特律首次亮相。我们已经听说过,这种功能强大的野马将产生680 hp的功率和630 lb-ft的扭矩。相比之下,GT350的功率为526 hp,扭矩为429 lb-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