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e-tron S中展示其创新的空气动力学概念

导读 奥迪展示了其创新的空气动力学概念,其e-tron S Sportback原型的最高空气动力学阻力系数为0 26。空气动力学是决定行驶里程的关键因素,尤

奥迪展示了其创新的空气动力学概念,其e-tron S Sportback原型的最高空气动力学阻力系数为0.26。

空气动力学是决定行驶里程的关键因素,尤其是在全电动汽车中。得益于奥迪的智能技术创新,运动型e-tron S的阻力系数非常低,仅为0.26。

电动S车型通过外部运动细节展现其力量-例如,轮拱饰板的两侧比基本版本宽23毫米。

奥迪的新专利将是空气流通型轮拱饰条,以及全封闭的地板引人注目的设计从牢固基于新技术的空气动力学中汲取了灵感。与姐妹车型相比,该汽车的快速向下倾斜的车顶线进一步提高了阻力系数-特别是,后备箱盖上的扰流板边缘改善了后部的气流方向。

前轮的受控气流是空气动力学概念的基础。前部的侧面进气口利用气帘将空气引导通过轮毂罩中的通道,以优化流向车轮和车辆侧面的气流。

通过轮罩装饰件的气流具有相同的目的-由前通道中加宽的装饰件形成的凹槽中的狭窄水平杆将气流包围并封装了轮罩中的破坏性涡流。

结果是沿车辆侧面的“清洁”气流减少了气流损失。奥迪首次将这种创新的专利解决方案带入了大批量汽车生产。未来的奥迪e-tron S Sportback的阻力系数将达到0.26,而奥迪e-tron S的阻力系数将达到0.28。

虚拟外后视镜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并有助于增加车辆的总行驶距离 与标准后视镜相比,时尚的虚拟外后视镜还可以进一步减少空气动力阻力。通过在全球统一的轻型车辆测试程序周期中将射程增加约三公里,它们有助于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

虚拟外后视镜是另一个世界首创,已经在奥迪e-tron quattro中投入量产。他们的每个平板支架的末端都集成了一个小型相机。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转弯还是停车,视野都会根据每种行驶情况进行调整。

未来e-tron S车型的精密空气动力学概念在车底板下继续存在。在这里,带有扰流板的地板镶板将空气干净地引导到车辆周围。

地板和高压电池的铝盖板也被封闭在一起,以减少阻力。螺栓连接点带有类似于高尔夫球上的凹坑的碗形凹槽,使空气流过它们的效果比平坦表面好。标准的自适应空气悬架通过将车身降低到比标准高度低26mm的两个阶段,进一步帮助改善了高速时的空气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