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东风风行T5怎么样及风行T5空间大不大

导读 风行T5作为东风风行3 0新时代的开山力作,新车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比较过往的车型有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新加入的车联网系统让其在

风行T5作为东风风行3.0新时代的开山力作,新车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比较过往的车型有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新加入的车联网系统让其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我能就来看看这车的优点和缺点不足吧。

风行T5缺点:后排座椅的放倒程度有限,影响的后备厢拓展的空间,后备厢空间也不是特别的平整。

风行T5优点:外观时尚大气,内部的配置丰富,中控所搭载的系统功能强大,用途观,后排的空间很宽敞,动力相比同级比较的强劲。

风行T5马上就要上市了,此次我们也是抢先对这辆车进行了评测,主要体验它的内部空间大小,买SUV大部分消费者还是看重空间的,看看这车的表现如何吧。

风行T5的前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将座椅高度调至最低之后,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可以得到一拳一指的左右的头部空间。

保持前排的座椅不变,看看风行T5后排空间大不大?体验进入第二排,头部的空间为一拳三指,腿部空间则是非常的充裕了,达到了接近5拳的距离,这翘个二郎腿都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