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V级再次在俄罗斯被召回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Rus公司宣布召回2020年2月生产的1辆V-Class Vito。召回的原因是两个螺栓连接未拧紧到所需的拧紧扭矩,从而将左侧的座椅框

梅赛德斯-奔驰Rus公司宣布召回2020年2月生产的1辆V-Class / Vito。召回的原因是两个螺栓连接未拧紧到所需的拧紧扭矩,从而将左侧的座椅框架的底部连接到车身的地板。不能排除由于运动过程中的动态载荷引起的螺栓连接的松动。因此,Rosstandart的新闻服务报道说,因此,不能排除事故造成的负面后果。将检查车辆上的螺栓连接,并将拧紧调整到规定的扭矩。业主将免费进行所有工作。提醒一下,这已经是本月梅赛德斯-奔驰V级/威霆汽车的第五次可撤销运动。

正如AUTOSTAT先前报道的那样,梅赛德斯-奔驰在7月份开始在俄罗斯销售更新的Vito,它有三种长度可供选择,有两个轴距和三个驱动选项。该模型在面包车后面的价格为200万343千卢布。

价值200万743万卢布的货运乘客Vito Mixto最多可容纳6人,其货舱容积最大为4.1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