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开始在英国首次交付新型Model 3

导读 特斯拉的首批UK Models 3s已移交给其所有者-其中一些已经等待了三年的新电动汽车。为配合昨天的清洁空气日,这家美国制造商为新车主提供

特斯拉的首批UK Models 3s已移交给其所有者-其中一些已经等待了三年的新电动汽车。

为配合昨天的清洁空气日,这家美国制造商为新车主提供了特别的发布活动。

Model 3最早于2016年开始订购,在预订开始的第一周,就有325,000人登记了对汽车的兴趣。

Model 3是特斯拉最小的汽车-位于Model S轿车和Model X跨界车的下方-并在美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实际上,这是2018年美国最畅销的高级车型。

一位激动的车主在他们的新Model 3交接仪式上说:“这是我们的第三辆特斯拉,仅次于Model S,X。

“ Model 3感觉不像是一辆大型汽车,它适合城市大小,因为我们经常开车进出伦敦。人们对范围产生了担忧,但对我们来说,如果我们走更长的一段路程,无论如何我们每隔几个小时就会停下来喝杯咖啡,这样对我们完全没有影响。我们期待着花时间在Model 3中,并对其进行更多了解。”

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 以获取最新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新闻和优惠。

Model 3的价格为38,900英镑,其中包括可充电258英里的“ Standard Range Plus”版本。升级到“ Performance”版本,价格会增加到48,590英镑,航程会增加到329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