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19年本田护照已经开始生产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新的2019年本田护照已经开始生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新的2019年本田护照已经开始生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全新的2019年本田护照已经开始生产,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本田宣布,在崎的SUV在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的一周之后,全新的2019 Passport已在该汽车制造商的阿拉巴马州工厂开始批量生产。新的Passport 介于紧凑型CR-V和三行Pilot之间,将于2019年初开始销售。本田还在阿拉巴马州的工厂建造Pilot,Ridgeline和Odyssey,Passport将基于相同的Global Light建造。卡车平台为Pilot和Ridgeline。

HMA副总裁Mike Oatridge表示:“今天,我们庆祝本田车队在阿拉巴马州的奉献精神,向我们的客户交付了这款全新的,具有冒险精神的运动型多功能车。” “当我们开始生产新型Passport时,我祝贺所有员工对客户的承诺,这是本田最坚固的轻型卡车型号,其功能可以满足当今冒险型客户的更多需求。”

新护照由3.5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可输出280马力和262 lb-ft的扭矩。标配前轮驱动,使SUV最多可牵引3500磅。还提供本田的i-VTM4扭矩矢量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的牵引能力增加到5,000磅。

首席工程师兼护照开发负责人Lara Harrington表示:“对Passport的积极回应确实表明本田准备在这一领域竞争。“我认为我们正在适时推出这款车。本田Passport旨在为我们屡获殊荣的轻型卡车产品线带来更加个性化,坚固耐用和越野的SUV,我们都很高兴看到这种新产品将带给我们。”

在内部,基本模型包括一个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而更高级别的显示器则具有8英寸的显示屏。作为本田传感套件的一部分,所有车型均配备了广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带前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的碰撞缓解制动。较高的内饰增加了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2019 Honda Passport的价格尚未公布,但应该比入门级Pilot的31,450美元起价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