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即将推出的全尺寸豪华SUV X7的原型已经在雪地里进行了冬季测试

导读 宝马即将推出的全尺寸豪华SUV X7的原型已经在雪地里进行了冬季测试。尽管它看起来与以前间谍的X7测试仪几乎相同,但该视频使我们能够听到

宝马即将推出的全尺寸豪华SUV X7的原型已经在雪地里进行了冬季测试。

尽管它看起来与以前间谍的X7测试仪几乎相同,但该视频使我们能够听到运动中的声音,并且在短促的几次加速中听起来听起来有些令人生畏,这可能使某些人认为我们可能正在寻找运动型M绩效模式。

如果是这样,它可以使用宝马的V8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之一,包括M Performance模型中使用的最新单元,即M550 xDrive的456hp(462PS)和479 lb-ft(650Nm)4.4升V8。或者宝马可能会完全傻瓜式地从M760Li xDrive借用592hp(600PS)6.6升V12,但在我们耳边,这里拍摄的声音听起来更像是V8。

新款X7的常规版预计将使用六缸和八缸汽油和柴油单元,同时还将混合动力系统加入其中,将2.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和740e的电动机结合在一起。

宝马尚未透露其旗舰SUV的任何具体细节,但我们应该在今年年底或2018年初发布其报告的几个月中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