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Picanto GT Line是享受天窗的最便宜方式

导读 是的,您没听错-起亚Picanto GT Line带有天窗!现在,哪个应届毕业生或大学生不希望这样?可能没有。对于RM57,888,RM8,000更比标准PICANTO

是的,您没听错-起亚Picanto GT Line带有天窗!现在,哪个应届毕业生或大学生不希望这样?可能没有。

对于RM57,888,RM8,000更比标准PICANTO我们回顾这无二RM49,888,天窗不是唯一除了标准PICANTO。

Picanto GT Line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它对于那些经常在方向盘后面打电话的人(大多数是年轻人)可能会派上用场。

其他吸引人的好东西肯定会在年轻的购买人群中引起共鸣,例如自动空调,巡航控制系统,带照明的化妆镜和两音色皮革座椅,与该细分市场中的大多数汽车不同,它们实际上看起来非常优雅,高雅。

如果有年轻男孩和女孩注意自己的汽车状况,他们会喜欢类型压力监控系统的功能。

但是到目前为止,这辆车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其外观。如果标准的Picanto看上去无害且可爱,那么GT Line看起来就像是战术装备。

更大的16英寸轮辋(标准的14英寸),以及更具侵略性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双出口排气管,使这辆Picanto GT Line成为RM60,000以下的“加雅”汽车。

它也显示!在2019年马来西亚国际汽车展上,GT Line 亮相,年轻的参观者无法抗拒停下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