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奥德赛价格上涨增加了险恶的运动装饰

导读Odyssey现在的起价为38,635美元——比以前高出4300美元——并增加了一个黑色的运动模型和两次免费维护访问。小型货车的生活方式通常与不断

Odyssey现在的起价为38,635美元——比以前高出4300美元——并增加了一个黑色的运动模型和两次免费维护访问。小型货车的生活方式通常与不断壮大的家庭联系在一起,并放弃了曾经作为主要交通工具的时尚车身。2023年的本田奥德赛并没有改变这一事实,但外观险恶的运动型内饰的引入可能会让父母想起他们内心的叛逆。那,或者——更有可能——这是本田利用消费者对黑色外观包装的喜爱的方式。

无论哪种方式,'23OdysseySport都配备了亮黑色的这些外部特征:19英寸车轮、格栅、前灯和雾灯周围的装饰以及车顶支柱。尾灯也有深色的盖子。它可用的油漆颜色是黑色(显然)、白色、红色和新推出的SonicGreyPearl。在里面,运动有黑色皮革,上面有红色缝线。到了晚上,客舱被红色的环境照明照亮,营造出一种运动感或幽灵般的氛围,这可能取决于乘客是否仍然相信这个怪物。

新款Sport车型起价42,505美元,标配天窗、电动尾门和八向电动前排乘客座椅。它位于EX-L和Touring之间的阵容中。由于基础级LX已停产,EX现在成为入门级Odyssey。这导致起价显着提高38,635美元,比去年的34,335美元LX高出4300美元。其他2023Odyssey车型的EX-L售价为41,705美元,Touring售价为45,754美元,顶级Elite售价为50,765美元。

每辆奥德赛仍然由280马力的V-6提供动力,搭配10速自动变速器和前轮驱动。现在,本田首次为Odyssey以及其他一些车型提供免费维修服务。工厂预定服务的保修期为两年或24,000英里,包括更换轮胎以及更换机油和滤清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