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发生事故时使用智能手机紧急警报系统

导读 旧金山:根据XDA Developers网站,Google可以提供一种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在道路上发生事故时自动调用紧急服务。但是,预计只能在10

旧金山:根据XDA Developers网站,Google可以提供一种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在道路上发生事故时自动调用紧急服务。但是,预计只能在10月15日上市的Pixel 4和4 XL手机上可用。

目前,该应用程序据说在美国处于实验形式。其想法是,电话可以借助各种集成的传感器来检测出车祸,并在驾驶员无法做到的情况下立即将汽车的位置发送给紧急服务部门(911)。

当智能手机检测到可能的车祸时,它会振动或发出警报。在没有用户停止警报的响应的情况下,智能手机会自动联系紧急服务并发送车辆位置。

还可以将电话配置为向一个或多个紧急联系人发送紧急消息,以及在电话的锁定屏幕上显示紧急人员的重要医疗信息。此功能类似于Apple Watch最新版本上的跌倒检测。

目前,此应用程序仅在美国可用。在欧洲,现在所有新车都需要eCall系统。

这是一个在发生事故时自动将警报发送到紧急服务的系统。如果需要路边援助,可以通过按一下按钮激活,或者在发生严重事故时自动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