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tos 还将配备具有蓝牙和智能手机兼容性的信息娱乐触摸屏

导读死亡、税收和新的交叉。很少有事情像今年对新车购物者而言大量涌现的高大掀背车一样确定。今年,来自几家汽车制造商的许多新跨界车将进入经

死亡、税收和新的交叉。很少有事情像今年对新车购物者而言大量涌现的高大掀背车一样确定。

今年,来自几家汽车制造商的许多新跨界车将进入经销商处,让买家做出更多决定。尽管跨界车非常受欢迎,但找到一款负担得起的跨界车尤其具有挑战性。

尽管几乎每家汽车制造商都会推出新的或经过重大更新的跨界车,但预计只有少数汽车制造商的起价低于 30,000 美元。

最小的起亚跨界车有一张王牌:基本款,起步价不到 22,000 美元,将提供标准的全轮驱动。没有多少竞争对手可以以如此低的价格声称相同的产品。

Seltos 还将配备具有蓝牙和智能手机兼容性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并结合全轮驱动管理近 30 英里/加仑。

今年到货时,Encore GX 将配备涡轮增压 3 发动机和可用的全轮驱动。它通过韩国来到美国,与即将到来的雪佛兰开拓者一起建造。除了每个版本的自动紧急制动外,Encore 还将提供宽敞的载货区和触摸屏。

别克将为 Encore GX 提供其 turbo-3 发动机的两个输出:仅驱动前轮的 137 马力版本或与全轮驱动配对的 155 hp turbo-3。两个版本均使用 9 速自动变速箱。

预计 2020 年初的别克 Encore 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