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客户喜欢特斯拉 尽管它有很多错误

导读 在两年前的一次现场演示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世人展示了Model S在90秒内即可更换电池组,而为传统汽车加油只需

在两年前的一次现场演示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世人展示了Model S在90秒内即可更换电池组,而为传统汽车加油只需4分钟。既然该技术已经向公众公开,Niedermeyer希望看到它的实际应用。

尼德梅耶(Niedermeyer)最近对Ars说:“我在那儿呆了三四天。” “增压器有大量的交通和大量的线路。” 有些人面临数小时的等待。特斯拉带来了由柴油发电机驱动的备用增压器,以加快行驶速度。但是,电池交换设备保持关闭状态。

几周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特斯拉将不会扩展该服务,因为它“不是很受欢迎”。这种解释对尼德米尔来说毫无意义。

Niedermeyer说:“那里肯定有需求。” 他与经常在旧金山和洛杉矶之间往返的特斯拉车主进行了交谈。如果有电池更换服务,有些人会很乐意为它支付溢价。但是至少在那个周末不是。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Niedermeyer认为,特斯拉在嘲笑加州的零排放汽车积分制度。2013年,加利福尼亚州开始向汽车制造商提供额外的信贷,以奖励他们在15分钟或更短时间内即可充电的电动汽车。增压速度不够快,无法胜任。电池更换是。

但至关重要的是,汽车制造商不必证明客户实际上在使用 快速充电功能。只要汽车制造商能够证明理论上车辆具有快速充电的能力,即使大多数客户从未使用过该能力,他们也可以获得额外的积分。Niedermeyer估计,特斯拉通过这种头获得了数千万美元的额外信贷收入(特斯拉没有回复对此发表评论的电子邮件)。

Niedermeyer告诉我:“那是我认为值得挖掘的时候。” “公司不只是一次做这样的事情。”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炒作运动”

近年来,尼德米尔已经成为特斯拉最有见地和执着的批评家之一。并在8月,尼德迈尔(Niedermeyer)发表了《可笑的事情:特斯拉汽车的光彩故事》。该书借鉴了以前的报道并提供了一些新的见解,对新贵电动汽车制造商持怀疑态度。

Niedermeyer认为2013年(马斯克降低了S型电池交换能力的那一年)是一个转折点。

那年是Model S开始大量销售的一年。特斯拉获得了首个季度利润,股价飙升至创纪录水平。作为回应,尼德迈尔写道,马斯克“在一场宣传运动中陷入困境,不断加剧特斯拉的野心,使他在公共领域与众不同。他的野心勃勃的生产目标,看似不可能的技术承诺,愚蠢的幽默感和无情的追求对媒体报道的追求很快变成了失控的火车。”

例如,在2013年,马斯克 声称 ,即使电网中断,太阳能板和电池也可以使SuperCharger站继续运行。“即使有僵尸末日,您仍然可以使用特斯拉增压系统在全国旅行。”马斯克打趣道。

然而三年后的2016年,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说,虽然特斯拉已经“安装”了一些“太阳能电池板”,但太阳能电池板的“全面推出”取决于即将升级的SuperCharger技术。根据Niedermeyer的说法,到2017年6月,首批800个SuperCharger站中只有“大约六个”拥有“任何种类的太阳能电池板”。特斯拉没有回复我的电子邮件,询问今天有多少SuperCharger站装有太阳能电池板,但是似乎仍然有很多车站没有它们。

2016年10月,马斯克宣布所有特斯拉新车都将具有完全自动驾驶所需的硬件,他预测发布所需的软件大约需要两年时间。然而三年后,特斯拉仍在努力掌握停车场的自动驾驶技术。马斯克继续声称全自动驾驶还不到两年,但这仍然令人难以置信。

“很多事情确实实现了”

哈米什·麦肯齐(Hamish McKenzie)是2018年《疯狂模式: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特斯拉如何引发电气革命以终结石油时代》的作者,他认为我们不应忽视特斯拉的成就。

麦肯齐对阿尔斯说:“即使他错过了所有的最后期限,这仍然是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 特斯拉(Tesla)错过了每个新车交付日期的强制性规定。但是这些车辆最终还是可以出货的,顾客普遍对它们感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