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SUV概念VIZIV-7

导读斯巴鲁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SUV概念VIZIV-7,预告了未来的七座车型。尽管对VIZIV-7知之甚少,但斯巴鲁的副总裁立森武(Takeshi

斯巴鲁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SUV概念VIZIV-7,预告了未来的七座车型。尽管对VIZIV-7知之甚少,但斯巴鲁的副总裁立森武(Takeshi Tachimori)表示:“我们知道这一细分市场的客户想要一辆全尺寸的汽车,而斯巴鲁的下三排将是斯巴鲁有史以来最大的汽车。

根据斯巴鲁的说法,该名称的灵感来自“视觉”和“创新”两个词的混合体。VIZIV-7的尺寸确实很大。它长5199毫米,轴距2990毫米,高1828毫米,宽2030毫米。这使其比当前的丰田LandCruiser更长更宽。

“这个概念表达了我们的核心品牌价值,安全性,可靠性,户外活动能力和前瞻性态度,” Takeshi Tachimori说。

据说新样式的灵感来自斯巴鲁的“ DYNAMIC x SOLID”设计语言,以熟悉但具有未来主义色彩的斯巴鲁产品线为特色。六边形的形状容纳了前雾灯和后部的排气孔,更加强调了车身的直线感,而后方的矩形灯则对此有所补充。VIZIV-7采用碳纤维制成的车身面板,并采用265/55橡胶包裹的21英寸合金。

发动机罩下方可能是从Impreza系列中购入的涡轮增压四缸单元,或者是来自Liberty的功能更强大的3.6升六缸单元。

我们对规格或动力总成一无所知,但斯巴鲁表示,该概念将作为三排设计的预览,该设计将在2018年初用于美国的大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