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奥迪RS 7 Sportback已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导读 第二代奥迪RS 7 Sportback已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最新超级四门双门轿跑车已首次演变为宽大的五人座,同

第二代奥迪RS 7 Sportback已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最新超级四门双门轿跑车已首次演变为宽大的五人座,同时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带来了更高的性能和效率。

新款奥迪RS 7 Sportback位于地面低处,其张开的轮拱强调了奥迪Sport高性能车型的运动特性。RS 7的宽度为1951毫米,比其所基于的A7 Sportback宽40毫米。RS 7 Sportback共享基本模型车身的双门轿跑车般的线条,但仅在四个区域:引擎盖,车顶,前门和后挡板。RS专用的外观设计使5008毫米的豪华旅行车拥有了自己的个性。

内饰上,带有运动感的简洁外观是新型Audi RS 7 Sportback的内部特征。平底,全穿孔RS运动皮革方向盘带有新型大型RS铝制换档拨片,具有多功能按钮,包括RS MODE按钮,驾驶员可使用该按钮启用新的Audi车选择RS1和RS2模式。这将在奥迪虚拟驾驶舱中自动打开RS特定的显示。RS和RS 7徽标装饰在方向盘,座椅和发光的前门槛饰条上。车门打开时,前后车门上的徽标投影仪会将Audi Sport标志投射到地面上。

标准配备了带有菱形花纹的黑色珍珠Nappa皮革装饰的RS运动型座椅和RS压花。RS运动型座椅以穿孔的Valcona皮革覆盖,具有蜂窝状图案和RS压纹,提供了更加运动的选择。穿孔首次允许通风功能。

这两个RS设计套件有红色或灰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带来鲜明的色彩,在Alcantara方向盘轮辋,排挡杆绑带和护膝上进行对比缝制。每个包装还具有带彩色镶边的安全带绑带和RS脚垫。可选的碳,天然灰棕色木材或亚光铝制嵌体为定制内部装饰提供了多种可能性。

新型RS 7 Sportback中的4.0 TFSI可产生441kW功率,并在2100至4500rpm的转速下提供800Nm的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四轮驱动全轮驱动,仅需3.6秒即可完成0至100km / h的行驶,并达到电子限速250km / h的最高速度。客户可以选择使用Dynamic软件包将速度提高到280km / h,使用Dynamic plus软件包将速度提高到305km / h。

新款奥迪RS 7 Sportback预计将于2020年中期到达澳大利亚。价格和规格将在发布前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