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发布了全新Superb Scout的第一张图片和详细信息

导读 斯柯达发布了全新Superb Scout的第一张图片和详细信息。这是斯柯达首次在其顶级战车上交付侦察兵版本。如您所料,新的斯柯达Superb Scout

斯柯达发布了全新Superb Scout的第一张图片和详细信息。这是斯柯达首次在其顶级战车上交付侦察兵版本。

如您所料,新的斯柯达Superb Scout基于改版的Superb facelift的Combi版本,该版本同时发布。

新型Superb Scout具有一些用于车身,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保护性配件,以及一些特殊的外帘装饰。

与Superb Combi的标准版本相比,接地间隙也大15毫米,而全轮驱动系统为标准配置。

根据Skoda的说法,Superb Scout仅在行列顶部使用。客户将可以选择功率为190马力的2.0 TDI发动机或功率为272 HP的2.0 TFSI发动机。两种版本均配备了七速DSG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