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将挑战70年代和80年代的超级跑车

导读这次,斯柯达团队尝试去做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很可能会失败。工程团队试图用足以挑战兰博车或法拉利车的车辆获得更高的性能。最令人惊讶的是

这次,斯柯达团队尝试去做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很可能会失败。工程团队试图用足以挑战兰博车或法拉利车的车辆获得更高的性能。最令人惊讶的是?好吧,SKODA不适合这种超高质量的下一代超级跑车,它在两秒钟内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200英里每小时。团队也不会为该模型收取约六位数的费用。所以,让我们看看这里发生了什么!

我们谈论一种具有2.0 TSI 280hp(208kW)动力单元的新型Superb车型。实际上,SKODA声称这是迄今为止该品牌提供的最精致,功能最强大的引擎。那又是为了什么呢?挑战1976年的法拉利308 GTB。斯凯达,天才。挑战40岁以上的旧车似乎是个好主意。并且值得传播新闻。显然,SKODA团队有太多的空闲时间。

除了出色的面向运动的动力传动系统之外,新的Superb还配备了大量行李空间。好的,不是吨,而是660升的可用空间。这也使这种特殊模式成为所有SKODA系列中最宽敞的模式之一。

该车提供SE L Executive,SportLine和Laurin&Klement内饰级别,提供18英寸合金,哥伦布卫星导航系统,电动行李箱,皮革内饰和加热座椅。当然,我们有雄心壮志,以证明自己在退役的老式汽车中值得拥有,但我们不想谈论这一点。

似乎SKODA团队需要放暑假。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