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获得了支付供应商的资金

导读 该公司表示,这笔新资金将意味着供应商终于获得酬劳,并希望这为完成FF 91跨界车的开发奠定了基础。Faraday Future已从位于芝加哥的精品

该公司表示,这笔新资金将意味着供应商终于获得酬劳,并希望这为完成FF 91跨界车的开发奠定了基础。

Faraday Future已从位于芝加哥的精品商业银行Birch Lake Associates获得了高达2.25亿美元(3.15亿美元)的过渡融资。

在获得新的资金来源之后,法拉第未来计划继续开发FF 91电动汽车,由于该公司两个主要股东之间的分歧导致资金问题,FF 91电动汽车陷入了停滞。

法拉第未来还表示,它希望开发一种大众市场模型,即FF 81,该模型将于2021年底推出。

为了使该项目起步,该公司将需要获得进一步的投资,并“开始与其他投资者接触”。

新的过渡性融资中的1.5亿美元(2.1亿美元)已投入到新的卖方信托中,大型供应商可以使用该信托将其无抵押债务转换为信托基金的一部分。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计划用这笔钱中的一部分直接偿还所有欠款少于20,000美元(28,000美元)的供应商,以及供应商基础的60%。

该公司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公司的供应商提供更大的信心”,并“履行其对支持FF 91计划中的生产启动的承诺”。

上个月,《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与位于上海的手机游戏公司The9签署了合资协议。作为合资企业的一部分,第九城市将分三期投资至多6亿美元(8.4亿美元),而法拉第未来将在中国土地和智力资本中出资。

该合资公司将负责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法拉第未来汽车。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始生产量产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