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丰田陆地巡洋舰3.5升V6混合动力/无级变速器取代4.6升V8

导读 据日本最佳汽车网(Japan & 039;s Best Car Web)报道,当前一代的丰田陆地巡洋舰(Toyota Land Cruiser)于2007年底首次亮相,备受尊敬的4×4即将上市的后继车型似乎将于今年8月上市。

据日本最佳汽车网(Japan"s Best Car Web)报道,当前一代的丰田陆地巡洋舰(Toyota Land Cruiser)于2007年底首次亮相,备受尊敬的4×4即将上市的后继车型似乎将于今年8月上市。与整个行业所采用的技术方向一致,下一代陆地巡洋舰据说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来取代V8引擎。

新条目将3.5升V6混合动力引擎产生299 PS 6600 rpm和356 Nm的扭矩在5100 rpm,日本网站报道,在输出318 PS相比略有下降5600 rpm和460 Nm的扭矩在3400 rpm产生的4.6升V8汽油在即将离任的模型。

混合动力V6的输出数据可以仅用于内燃机;作为对比,雷克萨斯LS 500h和LC 500h的汽油单元产生了295 hp和350 Nm的扭矩,而其电动马达产生了176 hp和300 Nm的扭矩,系统总输出为354 hp;美国市场的陆地巡洋舰上5.7升的V8引擎是继续使用还是停产,还有待观察。

日本的报告指出,下一款陆地巡洋舰动力系统将采用多级混合动力系统,这是雷克萨斯传统的混合动力无级变速器(CVT)和四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在下一次陆地巡洋舰的情况下,这将与全四驱车配对,报告说。

陆地巡洋舰也将最新采用公司的TNGA平台帮助减重,同时保留ladder-frame结构优越的越野性能,该报告指出,并称即将到来的模型将包括两个舱室的选择配置与8个席位——三横列的布局,和一个棱布局五个席位;轴距预计将增长50毫米。

梯子框架4×4也将获得最新的迭代丰田安全意识套件的主动安全功能。这包括碰撞前的安全(防撞与行人检测和毫米波雷达加上单目相机),雷达制导巡航控制与刹车控制,车道偏离警报,自动远光灯和更多。下一艘陆地巡洋舰预计将增加对骑车人的检测,标志监督预防支持和更大速度范围的雷达巡航控制。

陆地巡洋舰普拉多(Prado)也将进行更新,不过据估计,在陆地巡洋舰和陆地巡洋舰普拉多的首次亮相之间存在两年的差异,这意味着下一个普拉多很可能在2022年发生世代更替。像更大的陆地巡洋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是基于一个梯子框架结构,也有两个座位配置;普拉多有五到七个席位可供选择。

细节one-size-down陆地巡洋舰普拉多的继任者尚未透露,尽管很可能晚些时候首映也可以看到它采用TNGA ladder-frame平台结构,并继续使用2.7升汽油和2.8升四缸柴油单位用于丰田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