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将在未来5年内保持忙碌推出一批新的SUV

导读 Mahindra 新任首席执行官 Anish Shah 制定了重振增长的新路线图,超过四分之一的投资将用于开发电动汽车 (EV)。虽然 7 年前它基本上

Mahindra 新任首席执行官 Anish Shah 制定了重振增长的新路线图,超过四分之一的投资将用于开发电动汽车 (EV)。

虽然 7 年前它基本上拥有一半的 SUV 细分市场,但现在,马恒达仅拥有 14% 的市场份额,甚至在乘用车细分市场中下滑至第四位。

Mahindra 执行董事(汽车和农业部门)Rajesh Jejurikar 最近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希望打造一个“强大、成熟的 SUV 品牌”。

因此,到 2026 年,共有 9 款即将推出的 Mahindra SUV 将在上市销售。其中包括新款 Bolero、Scorpio、5 门 Thar、(下一代)XUV300、XUV700、XUV900和代号为 V201 的车型。

有趣的是,一些即将推出的 Mahindra SUV 将配备电动动力系统选项,而该品牌也将在 2026 年推出 2 款新的“纯电动”(主要是电池电动汽车)。

在同一 5 年期间,Mahindra 还计划再花费卢比。300 亿卢比用于在其农业设备领域推出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