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客户服务方面领先竞争对手

导读 奔驰在澳大利亚的一项客户服务调查中名列前茅。JD Power对澳大利亚豪华车主的调查将梅赛德斯(Mercedes)排在主要竞争对手奥迪和宝马之前。

奔驰在澳大利亚的一项客户服务调查中名列前茅。

JD Power对澳大利亚豪华车主的调查将梅赛德斯(Mercedes)排在主要竞争对手奥迪和宝马之前。

但是,其他品牌,例如雷克萨斯(Lexus),沃尔沃(Volvo)和路虎(Land Rover),也未包含在结果中,因为调查机构未获得车主的足够反馈。

该调查汇总了2013年3月至2018年8月间购买汽车的豪华车拥有者的511份答复,并将其车在2017年3月至2018年8月间送至授权经销商进行维修。

服务过程中的“开放和诚实的沟通”以及打电话是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的关键。

根据该报告,将近40%的客户接到经销商工作人员的电话,而52%的客户表示他们更喜欢这种联系方式。

该研究以831分位居梅赛德斯-奔驰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奥迪 830分和宝马 80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