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2023 Land Rover Defender 130 起价低于 70,000 美元

导读 路虎终于进入 了三排八座SUV的比赛。是的,我知道,有一个三排的Discovery,但它的 5+2 座位安排受到限制,而且第三排只有在你还是个孩

路虎终于进入 了三排八座SUV的比赛。是的,我知道,有一个三排的Discovery,但它的 5+2 座位安排受到限制,而且第三排只有在你还是个孩子的情况下才可用。因此,路虎提升了 Defender 的竞争力,使其成为品牌的人力搬运工。

后卫就是长度。虽然130 实际上比 Discovery 短 7.7 英寸,但它的轴距却长了近 4 英寸。130的211 英寸长度使其比雪佛兰 Tahoe(210.7 英寸)略长,但比 Jeep Wagoneer(214.7 英寸)短。

所有这些长度都适合创造 Defender可用的第三排和货物容量。路虎表示,第三排有 13.7 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第三排折叠后,它增加到 43.5 立方英尺;折叠第二排和第三排后,货物空间为 80.9 立方英尺。

虽然大新闻是延长的长度和第三排,但更大的新闻涉及引擎选择。有些人可能会对这里感到失望。Defender 车型中较小的90 和 110配备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基本的 2.0 升 I4、3.0 升直列六缸或顶级狗 5.0 升增压 V8。同时,Defender 130 不会使用任何这些引擎。相反,路虎将为 130 配备“全新”发动机:配备轻度混合动力装置的 3.0 升 I6。该发动机配置有两个版本,Defender 130 P300 将获得296 马力和 347 lb-f t扭矩,而Defender P400 将获得 395 hp 和 406 lb-英尺的扭矩。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 Defender 130 是否会配备 5.0 升V8 的消息。这似乎令人怀疑,因为这往往与性能模型更相关。那样的话,在一辆 17 英尺长的载有 8 人的车辆中,您将无法获得太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