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本田思域R型可能会有一些惊喜

导读 如果您可以相信的话,明年将是第四年。本田思域Type R于2017年推出,最新报道表明该车型将于2020年进行更新。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本周初在纽

如果您可以相信的话,明年将是第四年。本田思域Type R于2017年推出,最新报道表明该车型将于2020年进行更新。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本周初在纽伯格林附近闲逛,并设法在圈速时间内拍摄了许多更新的热舱口盖的照片。

实际上,有两个原型,一个是白色,另一个是黄色。白色的飞机正在测试有没有大尾翼。但是,当使用较小的后扰流板进行测试时,您可以看到前部的扰流板唇更深。这是否意味着本田计划具有两种不同的功率输出水平?还是只是为不同的市场测试不同的后扰流板?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黄色汽车的迷彩覆盖车顶。白色原型的顶部是完全裸露的,那么为什么另一个覆盖了呢?最好的猜测是因为本田隐藏了碳纤维车顶。我们不确定这一点,但是我们当然不会排除这一点。在引擎盖下,涡轮增压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也可能会得到一些改进。目前,它产生306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唯一的变速箱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前轮。

请记住,Civic Type R目前保持着纽伯格林圈速纪录,是世界上最快的前轮驱动汽车。本田绝不可能冒失去其他人的头衔的风险。我们之前曾报道说,大众汽车正在为其下一代高尔夫GTI进行开发,我们完全希望看到它在某个时候能超越本田。只能说本田已经采取了先发制人的行动。考虑到这是一次改头换面,而不是彻底的重新设计,我们预计本田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完整的细节,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发布,以便于今年秋天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