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推出首款配备电动Eletre的SUV

导读莲花推出了Eletre作为其首款SUV,为该品牌的产品系列带来了新的造型、性能和技术。Eletre可以说是Lotus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汽车,它代表了这家

莲花推出了Eletre作为其首款SUV,为该品牌的产品系列带来了新的造型、性能和技术。Eletre可以说是Lotus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汽车,它代表了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一次根本性飞跃,因为它是该公司推出的第一款非跑车车型。被描述为有史以来第一款“电动超级SUV”,它将是第一款不在英国生产的莲花,因为它将在中国的新工厂组装。也就是说,它的设计是由英国的一个团队领导的。

莲花表示,Eletre“从70多年的跑车设计和工程中汲取了核心原则和莲花DNA,将它们发展成为下一代莲花客户理想的新型生活方式汽车”。

完整的动力系统细节还有待确认,但Lotus表示“功率输出从592bhp开始”,Eletre将能够在不到三秒的时间内达到0-60mph。可能会与特斯拉ModelX和宝马iXM60相媲美,它配备了“超过100千瓦时”的电池,莲花的目标范围为600公里(373英里)。它还能够以350kW的功率充电,这将允许在理想条件下在20分钟内增加248英里的续航里程。

Lotus声称Eletre拥有“任何量产SUV上最先进的主动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能够实现自动驾驶功能的先进LIDAR技术。

它的设计充满了锐角,而长轴距但低车顶线有助于赋予它比市场上许多其他电动SUV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在后部,一个大的单灯条是主要的话题,还展示了一个碳纤维车顶扰流板。在内部,一个大触摸屏主导着整个过程,而一个大型数字仪表组则用于极简主义的机舱。

未来几年,Eletre的平台将继续用于一系列其他更注重实用性的电动汽车,该公司表示,这将“将Kotus推入一个零售量更高、收入可观的新时代”。

Eletre的价格尚未公布,但它的价格可能会超过100,000英镑。首批交付预计要到2023年。